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新安养老院项目建设加快

发布时间:2016-05-27 09:04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9日,县长黄德泉到生态工业园区调研在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对新安养老院的建设速度表示满意。该项目计划6月20日之前四层主体大楼封顶,2017年上半年项目全部竣工。

  绩溪新安养老院于2015年落户园区并开工建设,占地188亩,位于县生态工业园区障山路25号(溪马村对面),总投资3.2亿元,设有1000张床位。

  该院致力于打造真正适合终生居住的适老养生住区,在国内实现了两个首创。一是在同一综合体内运营“五大中心”,即养老中心、医疗中心、康复中心、教育中心、旅游中心,全面将养老养生融为一体,同时将通过“互联网+”智慧养老平台,整合对接日本、美国养老服务,践行主动积极养老的生活方式,将新安养老综合体建设成可以提供“机构”、“社区”和“居家”三种服务功能的“健康养老示范基地”;二是成为全国首家针对慢性病人提供养老服务的机构,康复医院(新安医院)与国际知名科技公司美国微因泰克公司、北京协和医院、安徽中医药大学等机构开展密切合作,提供早期肿瘤诊断以及国内名院之间的远程会诊及绿色转诊服务,旨在建设成为国内领先的针对术后康复、老年病及慢性病疗养的专业康复医疗机构。“人们为了活着而来到城市,为了生活的更美好而居留于城市”,园区业已成为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圆梦之所,园区管委会责无旁贷,将继续大力推动产城一体化,建设美好园区,为民众圆一个幸福安居之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