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省委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推进会

葛建荣黄德泉在合肥主会场参会高建斌郑华等在绩溪分会场参会

发布时间:2016-05-27 08:51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5日下午,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推进大会。省委书记王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凝聚各方力量、鼓足发展干劲,奋力在中部崛起中闯出新路,坚定地向全国第一方阵冲刺,为打造创新型“三个强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省长李锦斌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李国英,省委常委,其他在职省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与会同志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专题片。县委书记葛建荣,县长黄德泉在合肥主会场参加会议,高建斌、郑华等县领导及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绩溪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