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到园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6-05-24 08:53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黄德泉到园区调研.JPG

5月19日上午,县长黄德泉在园区管委会、县政府办、经信委负责人陪同下,到生态工业园区调研部分企业生产和在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在众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黄德泉详细察看了2015年底投产的精密件生产车间钻床、铣床、磨床、数控区域自动化生产线和产品,了解产品的科技含量和使用范围,今年前4个月生产情况及今年的目标任务等。听企业负责人反映技术员工招聘难,黄德泉指出,园区要与徽州学校、人社部门协调,根据我县不同的企业用人需求,走企业与职业学校合作办学之路,学校负责理论培训,企业作为实训基地,实现学校、企业合作双赢。新安养老院、新安医院项目正在加快建设中,在施工现场,黄德泉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两院”的服务功能、床位数等。指出医养结合符合市场需求,要求加大对项目服务功能的宣传。黄德泉还察看了利用不锈钢企业厂房转型,即将投产的“中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项目的市场前景给予了肯定。

调研中,黄德泉要求生态工业园区在加快企业发展的同时,还要加快园区生活、文化、娱乐环境的打造,为在园区就业的县内外员工创造“留人、温馨”的工作、生活环境,确保园区长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