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省经信委主任牛弩韬来我县调研工业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6-05-24 08:50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省经信委主任牛弩韬到我县走访调研.JPG

 5月19日至20日,省经信委主任牛弩韬来我县调研指导工业企业发展,并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葛建荣,县委副书记郑华,县委常委、副县长韩雷,副县长张明星,县经信委、生态园区管委会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牛弩韬一行先后深入小小科技、上街去股份、富凯特材、良才墨业、合一电气、黄链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在安徽小小科技有限公司,牛弩韬走进锻压、精工、科研等车间,仔细察看企业产品、生产流程,仔细了解企业发展、产品研发、销售和公司上市等情况。他指出,技术创造价值,没有技术就没有价值。小小科技在产品研发上有较好的基础,要坚持走专精特新之路,集中精力抓专有产品、专有技术,形成企业优势,争取国家政策支持。

在安徽省上街去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牛弩韬参观了科普基地、O2O体验馆,观看了网购演示。他指出,绩溪特色农产品丰富,高铁开通给绩溪带来重大机遇。要拓宽发展思路,发挥交通优势,推进互联网+农业+文化+旅游,把线上营销与线下配套实体企业相结合,卖生态、卖文化、卖旅游产品,形成特色品牌。

在绩溪县良才墨业有限公司,牛弩韬饶有兴趣地了解了徽墨的制作技艺和文化园建设情况,勉励企业传承和保护好徽墨非物质文化遗产,打造和经营好徽墨文化产业基地。牛弩韬在座谈会上指出,绩溪文化底蕴深厚,是生态大县、文化大县。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充分发挥生态、文化、交通优势,紧跟国家政策导向,推进供给侧改革,把发展文化旅游与加快发展绿色食品工业和特色经济结合起来,把徽墨等优秀历史文化遗产做专做精做特;要深入挖掘“三胡”文化内涵,积极开发文化衍生产品。

牛弩韬还参观了浧波庄园、绩溪博物馆、紫园,详细了解我县历史文化和沿革,他指出要深入挖掘优秀传统文化资源,整合民间节庆活动,开发文化旅游项目,进一步打响历史文化名城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