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政府部署防汛抗旱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17 08:30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全县防汛.JPG

5月13日,县政府召开全县防汛抗旱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贯彻落实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县防汛抗旱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长黄德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成华,县政协副主席胡维亚出席,县委常委、副县长韩雷主持会议。

 黄德泉在讲话中指出,受超强厄尔尼诺气候影响,今年汛期天气形势总体偏差,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全县累计降雨量超过往年同期的2.5倍,对此,我们要高度警觉,必须把防汛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重要位置,时刻准备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

 黄德泉强调,防汛抗旱事关发展大局,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责任重于泰山。各乡镇、各部门要增强忧患意识,进一步把握好防汛抗旱新形势新要求;要采取周密措施,进一步落实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要更加主动作为,进一步履行好防汛抗旱工作职责,坚决打赢今年防汛抗旱这场“硬仗”。

会上,县气象局、国土局、水务局通报了各自工作准备情况;县政府与各乡镇签订了防汛抗旱目标责任书。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县水务局、县国土局、县气象局和各乡镇政府及安徽绩溪抽水蓄能有限公司、杭黄铁路建设指挥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