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到板桥头乡指导蜀镇路塌方抢修

发布时间:2016-05-17 08:19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IMG_0181.JPG

 5月11日下午5时左右,受连日降雨的影响,县道蜀镇路0k+950处护岸突然倒塌,致使该路段长约35米的路基路面全部坍塌,交通中断,塌方量约为500立方米,且一部分泥土、石块滚落河道内。险情发生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要求有关部门做好应急处置工作。12日,县长黄德泉赶赴现场指挥道路抢修工作。目前,小型车辆可安全通行。

 在塌方现场,黄德泉全面察看塌方区域,向现场负责人询问此次塌方的具体情况。他要求,交通、乡镇要做好道路安全工作,实施交通管制,设立警示牌,并请国土等方面专家到现场分析塌方原因并进行技术指导,严防次生灾害,确保尽快恢复正常通车。

 黄德泉强调,绩溪地理条件复杂,交通、国土等部门要做好隐患排查工作,对地质灾害易发的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抓紧除险加固,消除安全隐患,防止此类事故再次发生;要提升应急能力,提高预报、预警、预防和应急处置水平,一旦发生险情灾情能果断科学处置,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