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伏岭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绩溪县伏岭镇人民政府 > 在线申请
  • 公开单位:绩溪县伏岭镇人民政府
  • 办公地址:
  • 联系电话:0563-8390028
在线申请

依申请公开办理提示

(一) 行政机关向申请人提供的政府信息,应当是现有政府信息,一般不承担为申请人汇总、加工或重新制作政府信息,以及向其他行政机关和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搜集信息的义务

(二)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向行政机关申请获取政府信息,应当采取"一事一申请"方式向制作或保存该政府信息的行政机关申请公开,即一个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只对应一个政府信息项目。

(三)申请人以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形式进行信访、投诉、举报等活动,行政机关应当告知申请人不作为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处理。

(四)本机关依申请提供政府信息的收费严格按照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处理费管理办法》及本县有关规定执行。

对不起,必须是登录用户才能进行申请。用户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