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依申请公开 > 申请信息
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信息
申请人信息 公民 姓名/名称 童** 工作单位 中********
证件名称 身份证 证件号码 420********
电子邮箱 ton******** 邮政编码 430********
联系电话 158******** 传真
联系地址 湖********
所需信息情况 所需信息内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关于深入推进地方预决算公开工作的通知》和《机关事务管理条例》,依法依规向贵县(区、市、旗)申请2013年和2014年各年的三公经费总额、因公出国(境)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支出(包括其中两个子项目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公务用车运行维护支出)、公务接待费支出的决算数。上述数据仅用于科学研究用。
所需信息用途 科学研究
所需信息的指定提供载体形式
获取信息的方式
办理情况 办理结果 同意公开
回复部门 县财政局
回复时间 2021-08-16
回复内容 我办已将童泽峰申请公开“2013年和2014年各年的三公经费总额、因公出国(境)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支出(包括其中两个子项目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公务用车运行维护支出)、公务接待费支出的决算数”的答复书于8月16日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给了童泽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