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依申请公开 > 申请信息
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信息
申请人信息 公民 姓名/名称 王** 工作单位 无********
证件名称 身份证 证件号码 342********
电子邮箱 759******** 邮政编码 230********
联系电话 182******** 传真 无********
联系地址 安********
所需信息情况 所需信息内容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政务公开相关要求 1、申请绩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及绩溪县市政工程管理局(绩溪县市政工程管理中心)2017年1月1日至今全部的政府采购项目的项目名称、中标单位名称、中标金额。(包括公开招标、邀请招标、单一来源谈判、竞争性谈判等各种采购形式) 2、2017年1月1日至今是否进行过排水信息化管理相关的建设项目,若有相关项目,请公示项目名称、中标单位、中标金额和实施情况,若无请做说明。
所需信息用途 了解绩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及绩溪县市政工程管理局(绩溪县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在排水信息化管理中的相关建设采购项目,行使公民的知情权,了解公用事业信息化管理建设情况。
所需信息的指定提供载体形式
获取信息的方式
办理情况 办理结果 同意公开
回复部门 县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0-11-19
回复内容 回复内容未公开,请本人凭借查询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