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财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绩溪县财政局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绩溪县财政局2014年政务信息公开年报
发布时间:2015-09-11 00:00 来源:绩溪县财政局 字体:[ ]

    2014年县财政局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上级有关政务公开工作方针、政策、规定,积极深入开展政务公开工作,加强法治财政建设,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和工作服务质量。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相关规定,将2014年度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

    一、  加强领导,进一步落实信息公开工作。

    我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多次强调部署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将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到部门和人,确保信息公开的及时性、准确性和规范性。一是认真组织学习上级文件及有关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责任感。二是根据上级有关精神,结合实际,针对财政工作的特点,对政务公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保证政务公开工作深入扎实开展。

    二、严按要求,积极开展信息公开工作。

    围绕政务公开工作重点,我局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紧密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强化制度建设和标准化管理,不断推进政务公开制度化、规范化。一是及时在本局门户网站上公开有关财政法规政策、财政工作动态,通过财政信息简报、民生简报等不同形式宣传财政工作,使广大群众了解财政法规、政策规定、方便办事,接受群众监督,促进工作提高。二是稳步推进,实现财政预决算、三公经费公开。2014年,按上级要求,我局积极推进预决算、三公经费公开工作,按照省财政厅要求,全县统一公开时间、统一模板、统一公开内容及格式,在财政局门户网、绩溪县政府信息公开网上同时公开。

    2015年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域信息公开工作,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机制,努力促进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向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