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原科技局、原经信委(商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绩溪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原科技局、原经信委(商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2014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5-04-17 00:00 来源:绩溪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原科技局、原经信委(商务局)) 字体:[ ]

2014年,我委(局)局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加快推进我委(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真正做到了依法规范、及时有效、真实准确。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知情权。

一、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开展情况

(一)主动公开情况

按照《条例》的要求,我委(局)利用局政府网站、信息公开网站等途径宣传,提高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的认知度。2014年,我委(局)在县政府网站共发布工作动态信息及各类公示公告82条,在安徽省人民政府信息发布平台共发布工作动态信息74条。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我局2014年度未发生关于申请要求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三)政府信息公开咨询处理情况

我局2014年度未发生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咨询的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复议、诉讼情况

我局2014年度未发生针对本部门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件;未发生针对本部门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诉讼案件。

二、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目前,我委(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与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盼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在今后工作中,我委(局)将进一步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各项制度,规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一步拓宽政府信息公开渠道,结合新闻发言人及网络评论员等制度的实施,进一步加强与主流媒体的沟通联络,及时向社会公众发布和解答单位各项信息;完善政府信息公开的监督机制,在加大监督、检查的同时,做好政府信息公开的意见反馈和监督投诉电话办理情况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