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林业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绩溪县林业局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绩溪县林业局2013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4-02-20 00:00 来源:绩溪县林业局 字体:[ ]

根据《绩溪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和信息公开目录编制工作方案》和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编制绩溪县林业局2013年度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报告内容包括: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咨询处理情况,复议、诉讼和申诉的情况(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就政务信息公开提出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和下一步打算等。

一、信息工作及信息公开情况    

绩溪县林业局信息公开工作由一名局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分管,局机关各股室、各林业站提供相关信息、局办公室具体承办,各类信息发布途径有:宣城市林业信息网、绩溪县政府网、绩溪县林业局信息公开网等。2013年,我局为加强信息工作,公开了林业局办事项目和程序,全年公开信息313条,其中宣城市林业信息网网站公开信息83条,绩溪县政府网网站103条,绩溪县信息公开目录28条,绩溪县林权管理服务网99条。办理市政府网站政民互动网友反映的问题3件和县政府网站政民互动网友反映的问题1件,全年未收到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获取政府公开信息时,未收费;全年未发生因违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规定而出现投诉、复议、诉讼情况。     

下一步工作打算         

下一年度,我局将进一步加强领导,以推进政府信息公开为动力,健全工作机制,“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搞好信息公开工作,做到及时、准确和全面,使林业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不断推进阳光型政府、造服务型机关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