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科学技术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绩溪县科学技术局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绩溪县科技局2012年度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3-09-22 00:00 来源:绩溪县科学技术局 字体:[ ]

绩溪县科技局2012年度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我局一年来按照县政府统一部署积极行动,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深入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建设年”活动,继续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制,加大公开力度,深化公开内容,丰富和优化公开形式,扎实推进信息公开工作,努力提高科技信息公开管理和服务水平。现将2012年科技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加强科技局网站信息发布审核。把确保信息发布安全规范作为县科技局门户网站运行的重要保障,进一步加强了对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专人负责,建立了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制度,制定了保密审查表,规范了审查的程序和责任。同时为保证及时高质的公开信息,参加县政府信息公开电视电话会议及信息公开业务培训,不断加强信息公开工作人员的能力和水平。加强网站公开信息的审核把关,实行网站信息发布审核审批制度,完善发布信息来源体系,不断提高公开信息质量,使本局网站成为全县人民了科技部门工作信息内容最便捷最有效的窗口。

二、全力保障公开信息及时发布。严格按照县政府文件要求,认真做好2012年信息公开工作,在政府门户网站和科技局网站同时发布了相关信息。主动公开信息。严格按照“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总体要求,妥善处理公开与保密的关系,合理界定信息公开范围,做到积极稳妥,及时准确,公开、公正、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