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绩溪县政府网站!

  • 繁体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前言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绩溪县政府网发布时间:2016-01-07 00:00

    “创卫为我,我为创卫”,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健康县城),是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四年并进,四城同创”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符合县情民意、惠及千家万户的民心工程,对于提升城市品位和改善人居环境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优美的人居环境需要全体市民共同来建设,让我们共同树立“人人是形象、个个是环境”的理念,革除不良陋习,养成文明习惯,人人做一名遵章守法的好市民,人人做一名城市形象的维护者,人人做一名维护环境的督导员,人人做一名卫生县城的保洁员。爱护环境卫生,不随地吐痰、乱扔乱倒;要清洁庭院,不乱堆乱摆、污染环境;要戒除陋习,不随意吸烟、危害他人;要珍爱绿地,不损花折木、践踏草坪;要美化环境,不乱贴乱写、乱挂广告;要消灭四害,不存留死角、孳生蚊蝇;要爱护公物,不破坏设施、损公利己;要维护秩序,不乱停乱放、违规行驶;要遵守法规,不违章建设、乱搭乱建,营造良好的创卫氛围。

    亲爱的市民朋友,建设“美丽、健康、和谐”的家园,是大家共同的希望,也是我们不懈的追求。每一位市民都是创卫的一粒火种,是爱的使者,是义务宣传员,是纠正违规行为的监督员,我们期待您以饱满的热情奉献一片爱心、尽一份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