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徽常满意•绩如意 > 工作动态 > 县财政局:勇于创新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县财政局:勇于创新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4-03-25 08:23 来源:县财政局 浏览:236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框架协议电子化采购要求,提高多频次、小额度采购效率,绩溪县财政局依托“徽采云”电子交易平台顺利完成封闭式框架协议全流程供应商征集。

一是简化流程,采购效率再提升。“徽采云”电子交易系统区别于以往交易中心的电子交易系统,它依托“徽采云”平台,真正实现了从征集、评审、订立协议、授予合同到付款等环节全流程的线上闭环管理,大大减少因交易中心的电子交易系统与财政部门“徽采云”系统的接口而导致的公告数据推送等问题,采购活动信息直接在安徽省政府采购网发布,大幅提高了采购效率。

二是线上征集,交易成本再降低。该项目作为宣城市首个依托“徽采云”交易系统开展的封闭式框架协议采购项目,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我县政府采购制度,供应商全程“零跑腿”“零费用”,更是切实降低了交易成本,大幅节约了财政资金,为我县政府采购注入了新活力。

三是紧贴实际,开拓创新再出发。此次框架协议的顺利实施,标志着我县2024年政府采购工作“初战告捷”,绩溪县财政局将继续创新思路,对标对表先进地区,狠抓落实查找差距,不断开拓进取,进一步优化我县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