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徽常满意•绩如意 > 工作动态 > 县统计局:深入企业开展实地走访调研

县统计局:深入企业开展实地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1-11 11:03 来源:统计局 浏览:1641
【字体大小:

为持续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掌握解企业经营状况。1月6日,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炎东带队深入县重点企业开展实地走访调研。

一行人先后走访了安徽富凯特材有限公司、安徽省绩溪县向阳纸业有限公司、安徽麦克威链传动制造有限公司等4户企业。在安徽富凯特材有限公司,周炎东局长详细了解了该企业一季度生产预期及二期高端轴承钢产业化生产项目的推进情况,与相关人员就企业发展及项目推进过程中的政策需求和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在其他3户企业,一行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各自企业目前主要经营活动、项目建设、节后复产复工时间等情况介绍,听取了企业意见和建议,并现场指导帮助企业解决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精准实施“面对面”的统计服务。

下一步,县统计局将加大统计调研力度,加强与乡镇、县直相关单位和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有针对性的开展统计服务,加强统计分析,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及时、高效、准确的反映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状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