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徽常满意•绩如意 > 政策文件与解读 > 关于发布第五届长三角国际创新挑战赛安徽赛区技术需求的通知

关于发布第五届长三角国际创新挑战赛安徽赛区技术需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2 08:33 来源:县营商环境服务中心 浏览:3471
【字体大小:

各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第五届长三角国际创新挑战赛(安徽赛区)的技术需求征集和对接正在进行之中。经企业自主申报、服务机构挖掘等方式,省科技厅组织相关人员筛选,遴选出第一批374项技术需求(详见附件),现面向国内外企业、高校、科研院所或团队公开发布,征集解决方案,寻求挑战者,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同时,请参加安徽赛区现场比赛的技术需求、解决方案和服务机构分别将报名材料单独装订成册(一式一份),并于9月20日前将加盖公章的纸质材料送至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具体要求请参阅《关于举办第五届长三角国际创新挑战赛(安徽赛区)的通知》(皖科规秘〔2022〕284号)。

特此通知。 

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咨询电话:0551-65145309;

省科技厅咨询电话:0551-62653657;

电子邮箱:524703953@qq.com

通讯地址:合肥市高新区皖水路128号安徽省科学技术研究院905室。 

2022年9月8日

安徽省科学技术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