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徽常满意•绩如意 > 政策文件与解读 > 关于公布安徽省2021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名单的通知 皖科高秘〔2021〕401号

关于公布安徽省2021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名单的通知 皖科高秘〔2021〕401号

发布时间:2021-11-16 14:54 来源:科技商务经信局 浏览:745
【字体大小:

各市科技局、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各市税务局,江北、江南产业集中区税务局,省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

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有关规定,我省2021年第一批3665家企业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现将名单予以公布。经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自2021年1月1日起享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等优惠政策。

请你们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放管服”的总要求,依法依规履行职责,不断改进服务,为促进我省高新技术企业健康发展,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安徽省2021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doc

安徽省科技厅   安徽省财政厅    安徽省税务局

2021年11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