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徽常满意•绩如意 > 工作动态 > 县农水局:农邮开设“双渠道”,品菊惠农见成效

县农水局:农邮开设“双渠道”,品菊惠农见成效

发布时间:2021-11-19 15:19 来源:县营商环境服务中心 浏览:546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惠农合作项目,助力乡村振兴,11月18日,县农水局和县邮政分公司联合举办了“品菊绩溪 惠民消费”绩溪县菊花产业基地助农“邮”我推广活动。

活动分为电商直播助销、惠农助销政策宣讲和分享邮乐小店3项内容。当天上午,在绩溪县长安镇菊花产业基地,户外菊花场景以及菊花茶生产加工流程在直播间内一览无遗,用全新的直播模式吸引了众多客商,直播两小时成交量达5000多单,销售额达20多万元。

当天下午,县农水局牵头,组织当地合作社企业或农户代表,参与推介会活动。邮政进行惠农政策产品解读及平台商品引入工作。此次推介会获得在场40余家企业的好评。 

随后,开展了邮乐小店分享活动,借助邮乐平台资源,进行线上产品分享,有效助力乡村特色农产品销售。

此次活动依托“线上+线下”双渠道模式,通过政府引导推动和市场化运作,促进本地特色农业产业发展,解决合作社及家庭农场“销售难”问题,带动农业合作社及家庭农场增产增收,为乡村振兴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