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徽常满意•绩如意 > 工作动态 > 县住建局入企调研:扎实走访现场作答,建立台账跟踪落实

县住建局入企调研:扎实走访现场作答,建立台账跟踪落实

发布时间:2021-11-16 10:00 来源:县营商环境服务中心 浏览:589
【字体大小:

为有效解决我县建筑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更好地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10月份以来,县住建局包保干部对县域主要建筑业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包保干部通过实地调研,面对面座谈交流,全面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并就企业资质管理、社会信用评价、质量安全控制、建设工程招投标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沟通。针对企业的诉求,对符合现行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包保干部对照“四送一服”专项行动中支持建筑业发展的相关政策,逐一进行解答,对情况复杂且需要多部门或上报政府协调解决的,建立问题台账,逐一跟踪落实,对账销号。对确因法律或政策限制暂时无法解决的,要求记录详细原因,并加强沟通交流,尽全力帮助企业寻找妥善的解决办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