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绩溪县政府网站!

  • 繁体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关于我县一名密切接触者情况的通告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30 21:51

 10月29日晚,接上级通报,我县一名居民与铜陵市一名无症状感染者(境外输入)同乘坐G1904次列车(01车厢),并于2021年10月28日18时22分在高铁绩溪北站下车,该名密切接触者目前已转运至指定地点进行集中隔离,并进行双采双检新冠病毒核酸样本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请10月28日搭乘G1904次列车与此例密切接触者同时段下车或有接触的所有旅客和居民,第一时间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报告,按要求落实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如有隐瞒,造成严重后果,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望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相关疫情防控法律法规,主动提供信息,积极配合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同时,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到“戴口罩、一米线、勤通风、常消杀、不聚集、用公筷”,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守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共同构筑起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的坚固防线。


                        绩溪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