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绩溪县政府网站!

  • 繁体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举办全员核酸检测信息预登记暨社区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技术培训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1 09:02

    1028日下午,绩溪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召开全员核酸检测信息预登记工作会议,各乡镇和县经开区分管领导、社区工作人员、网格登记员、采样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宣疫控办[2021]345号《关于在全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信息预登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核酸检测信息预登记工作和宣城市核酸检测登记系统进行了讲解培训。

    会议要求,各乡镇、县经开区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开展核酸检测信息预登记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结合实际制定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实施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要迅速行动,广泛发动村社干部、网格员下沉到户,耐心指导辖区群众进行全员核酸检测预登记,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同步建立核酸检测信息预登记工作台账,实时掌握统计数据,对群众登记情况做到底子清、情况明,确保全员核酸检测预登记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会议还对社区工作者、网格员、采样等相关人员进行了疫情防控技术培训。(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