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绩溪县政府网站!

  • 繁体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全省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安徽卫健委发布时间:2021-10-20 09:27

 10月19日下午,全省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批示精神,分析了当前我省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充分肯定了各地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及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阻断疫情输入传播,确保我省疫情形势持续平稳。要抓紧抓实抓细当前重点工作,聚焦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人群,做到早发现、早防控。加强对发热门诊、个体诊所、药店等“哨点”的检查力度,督促指导机场、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做好进口冷链食品和非冷链物品排查消杀工作,坚决防止“从物到人”感染。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积极引导公众加强防护、减少聚集。要持续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筑牢全民免疫屏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省党代会顺利召开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