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绩溪县政府网站!

  • 繁体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温馨提示】绩溪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安排(10月8日至10月10日)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7 13:04


广大居民朋友:


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县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原县委党校)自10月8日起暂时休舱,开启时间另行通知。10月8日至10月10日下午14:30-16:00县疾控中心预防接种门诊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服务。接种Vero细胞新冠疫苗满21天(深圳康泰的Vero细胞新冠疫苗需要满28天)第二剂次未接种人员、12周岁以上未接种过新冠疫苗第一剂人员、安徽智飞重组新冠疫苗第三剂次人员,自行前往接种,接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一米线等),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卡码双测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如近14天有新冠肺炎流行病学接触史或疫情中高风险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前往预防接种门诊进行疫苗接种。

请广大居民朋友按照新冠疫苗免疫程序,及时接种,为全县免疫屏障早日形成贡献自己的“一臂之力”。



                                 绩溪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