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徽常满意•绩如意 > 工作动态 > 发改委窗口助力首个外商投资项目立项

发改委窗口助力首个外商投资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1-09-27 16:42 来源:县营商环境服务中心 浏览:1254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26日,安徽凯博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到了县发改委窗口,咨询薄膜新材料制造项目立项办理流程。

由于该项目为绩溪县第一个外商投资项目,为上海申膜实业有限公司及韩国COVERED CO.,Ltd 分别占股和投资51% 、49% 的项目。窗口工作人员由于没有处理此类项目的经验,咨询了市发改委工作人员,又进一步向省发改委有关工作人员请教,得到答案后核对查看了《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及《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得到了:年产6000吨TPU薄膜新材料项目不属于负面清单及政府核准的项目范围中,按外商备案的程序办理。

得到结果后,县发改委窗口工作人员于一个工作日内对该项目完成了立项,助力该项目的落地实施。相信该项目能对绩溪县坚持开放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内外资企业公平竞争献出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