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徽常满意•绩如意 > 要素对接 > 绩溪县搭建银企合作桥梁 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

绩溪县搭建银企合作桥梁 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6-02 08:34 来源:县营商环境服务中心 浏览:5114
【字体大小:

为优化金融服务,构建发展良好氛围,凝聚企业发展合力,切实帮扶企业解决实际问题,531日,浦发银行宣城支行汪斌行长一行4人深入我县安徽明雁齿轮有限公司、安徽高山药业有限公司、安徽富凯特材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调研,向各家企业了解了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等情况,并在县政府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浦发银行宣城支行介绍了该行的基本情况和开发的主要金融产品,县政府办副主任洪长榴介绍了我县近年来的经济发展情况,特别是实施乡村振兴“五百工程”和全域旅游方面为融资合作重点,请浦发银行结合绩溪实际情况在美好乡村建设、道路建设、河道清淤、康养基地建设、绩溪美食旅游资开发资源等方面予以重点支持。同时浦发银行向绩溪分享了杭州东坡肉和合肥老乡鸡的成功经验,并表示有意向企业在开发绩溪旅游资源时可通过流动资金贷款、项目运营期贷款等。浦发银行结合掌握的企业信贷需求、资金投向、信用情况、发展前景、抵押资产等情况向企业介绍相关的金融产品并对企业提出的融资问题进行解答。参会单位表示,通过浦发银行的相关融资问题解答对我县银行金融产品得到进一步了解。各单位表示此次会议结束后将继续与浦发银行保持联系,深入合作。

下一步,县财政局(金融监管局)将积极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搭建银企沟通与合作平台,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为中小微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