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徽常满意•绩如意 > 工作动态 > 发改委两项制度提升窗口服务效能

发改委两项制度提升窗口服务效能

发布时间:2021-02-25 14:43 来源:发改委 浏览:790
【字体大小:

绩溪县发改委为加强窗口机关作风建设,强化提升服务效能,完善窗口服务机制,建立以下机制:

一是建立学习制度。为切实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建立学习型窗口,进一步健全完善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绩溪县发改委主动开展窗口业务学习活动,以学习促提升,分享优秀案例,以点带面,全面加强窗口队伍建设,同时提升窗口工作人“微笑服务”水平,回答问题耐心细致、遇事冷静不烦躁。积极落实“最多跑一次”,提高办事效率、减少跑腿次数、精减办事材料、优化办事服务,让群众少跑腿、服务多跑腿,实现服务零距离。

二是建立网上公开制度。将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服务承诺等工作制度及服务事项及时主动的通过网络向社会公开,积极做好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工作,围绕行政权力的配置、运行和行使结果,从企事业单位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入手,加大公开力度,实现行政审批网上运行的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每月初将审批备案项目及时公示。

据悉,落实“好差评”机制后,发改委窗口实现0差评,获得了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