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徽常满意•绩如意 > 工作动态 > 县经开区管委会:“四送一服”到一线 精准助企促发展

县经开区管委会:“四送一服”到一线 精准助企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02-24 09:37 来源:经开区管委会 浏览:1224
【字体大小:

新年复工复产情况怎样?在建项目是否开工进展如何?企业开工复产存在哪些问题?回绩员工疫情防控如何?……带着这些关切,县经开区管委会投资服务中心于2月19日至20日,先后走访了园区26家企业。

在走访企业过程中,向企业家们送去新春问候,并与项目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项目企业关于当前进展、开复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目标计划。通过深入到企业一线走访,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全面排查、收集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面对面开展政策宣讲、要素对接、业务咨询、惠企政策兑现等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好“围墙”以外的困难,服务企业做大做强,服务项目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