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徽常满意•绩如意 > 工作动态 > 绩溪县市场监管局华阳所:保障市场秩序 规范经营行为

绩溪县市场监管局华阳所:保障市场秩序 规范经营行为

发布时间:2021-02-22 11:53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浏览:1285
【字体大小:

春节伊始,浓浓的年味还未散去,绩溪县市场监管局华阳市场监管所为加强辖区市场监督管理,保障市场秩序的稳定,迅速投入工作,第一时间对在经营的商铺进行检查,及时受理各类投诉举报。

文明执法,规范经营。执法人员到店后主动出示执法证,表明来意,在店内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店铺的证照情况、进货单据、销售台账、商品质量等情况进行检查,结合宣传贯彻《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对不具备销售医疗器械资质的商店进行经营行为规范。
  及时受理,调解投诉。接到投诉后,华阳市场监管所第一时间接待投诉人,了解投诉人诉求,迅速组织执法力量,对投诉内容进行调查核实,面对较为棘手的情况,华阳市场监管所力求做到保护消费者合法利益,同时严厉打击不合理的投诉诉求。
  接下来,华阳市场监管所将以更加高昂的工作状态完成各类工作任务,在县局的指导下,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全力保障辖区市场经营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