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徽常满意•绩如意 > 工作动态 > 绩溪法院院长王俊深入联系企业走访

绩溪法院院长王俊深入联系企业走访

发布时间:2021-02-05 11:32 来源:县法院 浏览:791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百名干部联百企”安排部署,扎实做好联系企业工作,2月2日,绩溪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俊等一行,走访联系企业绩溪县喜丽莱娜服装有限公司,深入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状况。


王俊一行深入公司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在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产业规划、当前遇到的困难和司法需求后,王俊对喜丽莱娜公司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挑战,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当前企业发展中存在的招工难用工贵、职工法律知识培训等亟待解决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具体解决对策,同时认真征求了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王俊表示,为企业排忧解难,既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必要前提,也是法院发挥司法职能,保障社会经济稳定健康发展的应有之义。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定期开展走访,及时了解企业的司法需求,助力企业健康稳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