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徽常满意•绩如意 > 工作动态 > 绩溪县召开“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

绩溪县召开“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8-24 14:35 来源:绩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营商环境监督股 浏览:17312
【字体大小:

5月28日,副县长刘林发主持召开“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县“四送一服”办公室及县直各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刘林发传达了5月27日省“四送一服”第十二工作组调研座谈会精神,对下一阶段“四送一服”工作进行布置;县“四送一服”办通报了“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县直各有关单位对今年以来“四送一服”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分别作了发言。

刘林发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县决策部署和省“四送一服”第十二工作组调研座谈会精神,做深做实“四送一服”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四送一服”和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视;二是在走访服务企业的过程中要注重方式方法,善于寻找问题,不能“蜻蜓点水”、“先入为主”式走访;三是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转变作风,密切配合,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