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保督查整改专题
网站首页 > 省环保督查整改专题 > 工作动态 > 绩溪:“大美绩溪 我是守护者”摄影大赛鸣锣

绩溪:“大美绩溪 我是守护者”摄影大赛鸣锣

发布时间:2020-04-27 14:55 访问次数:800 字体大小:

4月23日,由宣城市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绩溪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绩溪县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大美绩溪,我是守护者”摄影大赛在绩溪县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大赛旨在纪念第49个“世界环境日”,展示近年来绩溪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成果,弘扬在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艰苦奋战的生态环保人的精神面貌,助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建设美丽绩溪。


此次大赛征稿时间从2020年4月23日至2020年5月24日,面向全社会征稿。征集的摄影作品为在绩溪县境内拍摄,反映绩溪优美自然生态风光、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生态文明建设者精神面貌以及反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摄影作品。大赛入选作品共100幅,自然生态风光类入选作品不超过总数的50%,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86名,所有入选作品将于“6.5环境日”期间集中展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