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保督查整改专题
网站首页 > 省环保督查整改专题 > 工作动态 > 绩溪县林业局召开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征求意见和评估工作会议

绩溪县林业局召开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征求意见和评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4 14:53 访问次数:657 字体大小:

4月23日下午,绩溪县林业局召开全县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和评估工作会议。会议由县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章小明主持,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县交运局、县农水局、县文旅局、各自然保护地、安徽农业大学等相关单位参会。


会上,章小明强调,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和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工作,多次实地调研,各单位、各自然保护地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传达好中央、省、市、县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合作,有序推进我县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会议听取了安徽农业大学吴文友教授提出的全县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内容主要包括安徽清凉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龙川风景名胜区、翚溪省级森林公园、鄣山省级森林公园、登源河特有鱼类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的整合优化预案编制,与会人员对预案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诸多切实可行的宝贵意见。


章小明要求,时间紧迫,我局工作人员一定要及时会同安徽农业大学将各相关单位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在预案编制中予以调整,在全面摸底的基础上,协调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和现实矛盾冲突,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县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调整预案的编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