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保督查整改专题
网站首页 > 省环保督查整改专题 > 工作动态 > 绩溪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绩溪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7 09:58 访问次数:734 字体大小:

4月9日,绩溪县委书记黄德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贯彻全市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会议暨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听取了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抓好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是必须坚决完成的政治任务,是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抓手。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会议明确的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主动履职到位,及时跟进问题整改进度,确保整改工作高质量推进。要督查督办到位,县领导包保问题整改,对问题整改及时调度、督办,对整改不力、推诿扯皮的人和事,严肃追责问责,绝不姑息。

4月14日,绩溪县县委办、县政府办印发了《绩溪县严格落实2019年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线索整改和信访件办理工作方案》,明确了省生态环境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问题、任务、标准、责任四项清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