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绩溪县政府网站!

  • 繁体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县医保局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县医保局发布时间:2020-03-03 15:09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绩溪县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履职尽责,有序有力落实医保服务保障、社区摸排防控、卡点值班值守等疫情防控工作,并进一步深化疫情防控工作,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一是突出重点,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开展卫生行为与健康知识宣传,特别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结合医保窗口服务,对来窗口的办事群众,工作人员及时提醒做好自我防护,发放《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加强自我防护,共筑防疫大“堤”。制定健康教育宣传栏,放置醒目位置宣传,有效引导广大群众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隔离、科学洗手、居室通风。

二是提高认识,抓好卫生整治。全局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是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保障,结合疫情防控需要,抓好室内外环境卫生整治,在局机关、二级机构及服务窗口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对办公桌、门窗地面及走廊定期进行卫生消毒,阻断病毒传播途径,保持单位内部和周边环境干净整洁,积极打造安全、卫生、整洁、文明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