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绩溪县政府网站!

  • 繁体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举办“全民健康,奔跑绩溪”迎新年马拉松比赛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县创卫办发布时间:2020-01-07 11:21

为全面贯彻落实《“健康绩溪2030”规划》及《健康绩溪2020行动方案》,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营造全民健身浓厚氛围,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不断巩固提升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成果,2019年12月31日,我县举办了“全民健康,奔跑绩溪”迎新年马拉松比赛。

县委副书记陈自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其华、副县长徐长凤、县政协副主席胡晓红出席,县教体局、县卫健委、县总工会、县创卫办等部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上由副县长徐长凤致辞,县委副书记陈自水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比赛全程近10公里,从高铁北站出发,途经高速路口、西环线、车管所和障山路等地,整洁干净的主次干道、美丽多彩的城市绿化充分展现了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成果。随着发令枪响,参赛选手分学生、青年、中年三组,近700人鱼贯而出,选手们顽强拼搏,坚持不懈,在赛道上恣意挥洒汗水,用奔跑的方式迎接新年,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比赛最终由来自长安镇人民政府的高鲁蒙以37分08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组第一名,来自县总工会的方倩以46分58秒夺得女子组第一名。


我县希望以此次“全民健康,奔跑绩溪”迎新年马拉松比赛为契机,让“健康绩溪”理念走进千家万户,植根百姓生活,不断增进全民体质健康,加快健康绩溪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