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绩溪县政府网站!

  • 繁体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县医院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绩溪县人民医院发布时间:2019-12-26 08:29

为进一步增强在职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持续开展国家卫生县城和文明示范城市创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24日下午,县医院党总支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洁净家园 创建有我”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组织全院在职党员对文庙广场及周边道路进行清扫。

由于近期连日阴雨,文庙广场的道路被潮湿的落叶铺满,路面湿滑,为往来群众、特别是绩中的孩子们的出行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活动中,大家团结协作、配合默契,手拿扫帚、铁铣、撮箕等清扫工具,重点对广场内道路上的落叶、绿化带中的杂草、卫生死角等突出问题进行治理,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绩医人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人多力量大,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扫,广场道路上的落叶和卫生死角被清理干净,卫生环境得到改善,为社区居民群众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微信图片_20191225104147  

此次卫生清扫活动,不仅增强了全院党员的凝聚力,调动了在职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美化了社区环境,更重要的是给社区群众的生活带来了方便,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县医院党办 沈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