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绩溪县政府网站!

  • 繁体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暨第31个爱国卫生月正式启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绩溪县政府网发布时间:2019-12-24 15:09

为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扎实开展第31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助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4月12日上午,绩溪县在和谐广场举办“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暨第31个爱国卫生月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市爱卫办主任黄菊红、县长何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庭波、县委副书记陈自水、副县长徐长凤、县政协副主席周斐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县委副书记陈自水主持,来自县爱卫会各成员单位、42支“万步有约”参赛队伍、社区(村)等单位共10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415145941.jpg

启动仪式中,五龙社区和霞涧社区的舞蹈队首先表演了 “自由飞翔”舞蹈和“小绳操”健身操,随后副县长徐长凤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双创倡议书”,市爱卫办主任黄菊红发表了重要讲话,最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宣布绩溪县“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暨第31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正式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参赛队伍还在西区公园进行了“万步有约”实地健走活动。

代表队.jpg

今年是全国第31个爱国卫生月,此次将爱国卫生月与“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同步启动,旨在引导居民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养成“日行万步、科学健走”的健康生活习惯,开展“万步有约”活动,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动员全县广大居民积极行动起来,掀起一场以“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新高潮,积极推动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和农村清洁行动,助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加快推进健康绩溪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