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文化和旅游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文旅局> 应急管理
索引号: 11341731358579117C/202404-00005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文化和旅游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绩溪县副县长王立、左金刚督查文旅市场安全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4-03 发布日期: 2024-04-03
索引号: 11341731358579117C/202404-00005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文化和旅游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绩溪县副县长王立、左金刚督查文旅市场安全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4-03
发布日期: 2024-04-03
绩溪县副县长王立、左金刚督查文旅市场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3 16:34 来源: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清明节假期将至,为全面做好我县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4月3日,副县长王立、左金刚带队深入各文旅企业,开展清明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督导检查,县文旅局、县公安局、县交运局、县卫健委、县市监局、龙川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县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参与督查。

本次行动主要针对各文旅企业经营场所的应急预案修订完善、安全培训演练、场所内消防安全、燃气安全、森林防火及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督导检查,并就前期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开展回头看。检查组人员重点查看了消防设施设备状态、应急预案、突发事故处置措施、安全培训演练、燃气使用等情况,同时针对之前记录在档的安全隐患情况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检查,督促企业严格落实问题隐患整改闭环管理制度。针对检查中新发现和未完成整改的各类隐患问题要求企业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立行立改,全面做好节假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王立、左金刚在督查中指出,安全生产是底线、红线、生命线,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把安全工作做到实处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各涉文旅市场职能部门要持续开展文旅市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提高群众清明安全用火意识,切实把安全责任和事故防范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全力保障清明期间我县文旅市场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