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教育信息> 职业教育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311-00098 组配分类: 职业教育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2023年宣城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绩溪县拉开帷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02 发布日期: 2023-11-02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311-00098
组配分类: 职业教育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2023年宣城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绩溪县拉开帷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02
发布日期: 2023-11-02
2023年宣城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绩溪县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3-11-02 15:54 来源:宣城市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7日上午,2023年宣城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在绩溪县举行。绩溪县副县长汪全胜、宣城市教体局党委委员章爱玲、宣城开放大学校长樊秀龙、宣城市老年大学副校长杨小宣出席了会议。各县市区教体局、开放大学、老年大学相关领导以及市级百姓学习之星获奖者、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负责人、社区教育工作者、社区居民和新闻媒体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开幕式由宣城市教体局职成科科长梅复庆主持。

开幕式上,绩溪县副县长汪全胜代表绩溪县发表了致辞。绩溪县桂枝小学、扬之小学和绩溪县老年大学分别带来了精彩的特色节目《手龙舞》、经典诵读《美丽中国》和歌伴舞《登源河之恋》。

宣城市教体局党委委员章爱玲在讲话中指出,我市基本建成了覆盖市县乡村四级的终身学习体系,构建了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宣城人文历史和地域文化、业务知识和技能为主的学习内容体系,形成了以社区教育、职业教育、继续教育、农村教育、老年教育为核心的终身教育体系。呼吁大家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全民终身学习活动中,为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实现美丽新宣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领导向宣城市新时代“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个人和单位颁发了证书,宣城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主题征文获奖代表在会上朗诵征文作品。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成果展示区和社区居民文体活动展演区,展示了现场书法绘画、太极拳、广场舞、徽剧表演等特色节目,集中呈现了近一年来,全市全民终身学习成果和特色亮点,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取得了较好社会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由宣城市教体局主办,绩溪县教体局承办,绩溪县老年大学、绩溪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