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教育信息> 职业教育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402-00044 组配分类: 职业教育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宣城市3本中职教材成功入选安徽省首批“十四五”中等职业教育规划教材建设名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08 发布日期: 2024-02-08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402-00044
组配分类: 职业教育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宣城市3本中职教材成功入选安徽省首批“十四五”中等职业教育规划教材建设名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08
发布日期: 2024-02-08
宣城市3本中职教材成功入选安徽省首批“十四五”中等职业教育规划教材建设名单
发布时间:2024-02-08 15:52 来源:宣城市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十四五”中等职业教育规划教材建设名单,由宣城市信息工程学校、安徽材料工程学校、宣城市工业学校分别申报的《体育与健康》《钳工技能训练》《宣纸制作工艺》3本教材成功立项入选。

这3本省级规划教材的立项建设体现了宣城中职教育对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技能人才培养以及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的重视,是学校多年教育教学工作的总结和升华,为宣城市中等职业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的建设开了个好头。

宣城市教体局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材建设工作,严格落实《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办法》,充分发挥教材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中的基础性作用,旨在建设一批反映学科优势特色、符合人才培养需要,具有科学性、时代性和前沿性的高水平教材,提升宣城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下一步,宣城市教体局将以省级规划教材建设为引领,按照“政治方向正确、内容科学准确、特色鲜明突出”原则,统筹推进相关中职学校加强规划教材建设,进一步推动宣城市中职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

安徽省徽州学校、安徽材料工程学校还分别作为合编单位参与2本教材的编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