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上庄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上庄镇> 基层政务公开> 公共文化服务> 公共服务> 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671Y/202403-00060 组配分类: 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绩溪县上庄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上庄镇:瑞川村开展志愿植树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15 发布日期: 2024-03-15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671Y/202403-00060
组配分类: 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绩溪县上庄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上庄镇:瑞川村开展志愿植树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15
发布日期: 2024-03-15
上庄镇:瑞川村开展志愿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12:01 来源:绩溪县上庄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年之计在于春,植树添绿正当时。为弘扬助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家园的生态文明新风尚,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植树造林的行动中来,3月12日,绩溪县上庄镇在瑞川村S456绩谭快速通道两侧开展志愿植树活动。

精心部署,安排有序。活动开始前,瑞川村召开志愿植树活动部署会,制定活动方案,确定分工分组,规划种植场地,准备好铁锹、锄头等工具,并将树苗有序运来。

夯实行动,助力增绿。活动现场,春风拂面,随着技术指导组人员的一声:“开种喽!”,党员、志愿者和群众迅速有序开始行动,他们密切配合、精神饱满、干劲十足,有的刨坑、有的填土、有的扶树,一片繁忙而有序的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颗颗希望的树苗迎风而立、生机盎然,为美丽瑞川再添新绿。

结对认领,保障有力。活动在大家为树苗编号并结对认领后接近尾声,“我认领3号树苗,它的姿态昂扬挺拔,让我看到了积极向上、顽强生长的势头,以后我会持续关注、定期呵护它”,志愿者说。瑞川村还邀请上庄镇农业农村发展中心,对树苗后续成长进行技术指导与管理,确保每一棵树苗能够存活并茁壮成长。

下一步,瑞川村将继续推进乡村振兴与环境保护深度融合,不断营造全民共护绿色家园的浓厚氛围,以多种形式带动更多人投身到爱护生态环境,共建和美乡村的实践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