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上庄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上庄镇> 基层政务公开> 公共文化服务> 公共服务> 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671Y/202402-00161 组配分类: 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绩溪县上庄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上庄镇:开展“民俗民风迎新年 乡里邻里同祝贺”文艺表演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23 发布日期: 2024-02-23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671Y/202402-00161
组配分类: 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绩溪县上庄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上庄镇:开展“民俗民风迎新年 乡里邻里同祝贺”文艺表演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23
发布日期: 2024-02-23
上庄镇:开展“民俗民风迎新年 乡里邻里同祝贺”文艺表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3 16:35 来源:绩溪县上庄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让群众感受传统优秀文化魅力,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气氛,在20242月10日(正月初一)上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上庄村、余川村分别在上庄村古戏台余川村新风堂举办了“民俗民风迎新年 乡里邻里同祝贺”文艺表演活动。 


    上庄大鼓《好日子》一开场,现场的火热气氛立即被点燃,灯笼舞《欢欢喜喜过大年》热情奔放传递喜悦……最后演出在独唱《欢乐中国年》中落下序幕,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为现场的观众献上一份独特的“文艺”大餐,表达了人们对美好、幸福生活的祝愿和赞颂,赢得现场群众热烈的掌声,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除了歌舞表演,现场还进行了抽奖等互动小游戏,加油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获胜者得到了小礼品作为新年礼物。


    此次活动为到来的春节增添了节日气氛,加强了镇域群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和活跃了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接下来,上庄镇将持续开展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文化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群众文化生活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