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瀛洲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瀛洲镇> 基层政务公开> 公共文化服务> 公共服务> 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436Y/202402-00063 组配分类: 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绩溪县瀛洲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瀛洲镇:开展“无烟佳节 与爱同行”控烟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07 发布日期: 2024-02-07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436Y/202402-00063
组配分类: 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绩溪县瀛洲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瀛洲镇:开展“无烟佳节 与爱同行”控烟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07
发布日期: 2024-02-07
瀛洲镇:开展“无烟佳节 与爱同行”控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7 17:14 来源:绩溪县瀛洲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烟草危害是当今世界最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之一,为进一步推动控烟工作成果落实,提高广大村民对吸烟危害的认识,营造一个健康、清洁的生活环境。瀛洲镇计生协联合镇老年学校和瀛洲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春节时间为节点,在龙川中心敬老院开展“无烟佳节与爱同行”主题宣传活动,倡导过节不吸烟、不敬烟、不送烟,共度无烟健康佳节。


活动通过投放电子屏、现场宣讲、发放控烟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敬老院的老人和老人家属们进行烟草危害的宣传,通过现场讲解对群众普及吸烟的危害、戒烟的益处以及如何科学戒烟等知识。瀛洲卫生院医生为老人提供免费健康检查服务,同时解答他们在戒烟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此次活动共发放无烟宣传品160余件、参与村民80余人次。


下一步,瀛洲镇将继续加大禁烟控烟宣传力度,定期举办类似活动,共同营造无烟、健康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