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401-00121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卢东林主持召开十八届人民政府第45次县长办公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16 发布日期: 2024-01-16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401-00121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卢东林主持召开十八届人民政府第45次县长办公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16
发布日期: 2024-01-16
卢东林主持召开十八届人民政府第45次县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4-01-16 08:15 来源: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30日,卢东林主持召开十八届人民政府第45次县长办公会。唐宏、徐长风、王立、彭瑛、汪全胜、左金刚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邱型军、县政府办主任舒添巍、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飞、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许韧、县司法局局长程广云、县政府办政策法规室葛美云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县住建局提交的关于绩溪县第三批历史建筑公布名单的汇报。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县龙川控股集团提交的关于新安江--千岛湖生态保护补偿试验区(绩溪段)生态治理修复与绿色产业升级(EOD)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县交运局提交的关于请求实施S346沿线人居环境整治等项目的汇报。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临溪镇提交的关于临溪村吴家坑花果山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资金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县发改委提交的关于家朋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补充专项地质勘探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县城管执法局提交的关于2024年度流浪犬捕捉收容相关事项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