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402-00004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卢东林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08 发布日期: 2024-02-08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402-00004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卢东林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08
发布日期: 2024-02-08
卢东林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8 08:13 来源: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4日,卢东林在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唐宏、王立、彭瑛、汪全胜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邱型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新民、县政协副主席周斐应邀出席会议,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许韧,县人大代表汪胜龙、方玲敏,县政协委员许霏霏、叶晓春,县委办公室副主任胡康勤、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飞、县司法局局长程云广、县政府办政策法规室葛美云、法律顾问方名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举行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中央外事工作会议、1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及二〇二四年新春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刘国中同志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总结讲话》《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篇章。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应急局提交的《绩溪县应急管理局2024年度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计划》。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发改委提交的《绩溪县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的方案》。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文旅局提交的《关于绩溪县2023年度“四个最佳”评选和促进旅游民宿发展、促进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拟奖补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市场监管局提交的《关于2023年度支持质量发展和知识产权政策奖补兑现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科技商务经信局提交的《关于兑现2023年度支持工业商务科技发展奖励政策(第一批)》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