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安徽省绩溪县民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民政局>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4877/202312-00053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安徽省绩溪县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开展冬春季节安全生产检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28 发布日期: 2023-12-28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4877/202312-00053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安徽省绩溪县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开展冬春季节安全生产检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28
发布日期: 2023-12-28
开展冬春季节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3-12-28 11:57 来源:安徽省绩溪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强化冬春季节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的落实,绩溪县民政局成立由县民政局局长为组长的民政系统冬春季节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组。专项检查组分为四个检查小组,开展冬春季节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重点排查各类民政服务机构电气线路老化、燃气安全、消防设施故障停用、违规电气焊作业、违规使用明火、取暖设备和易燃可燃材料装饰装修、电动车违规停放和充电、堵占消防“生命通道”等突出安全隐患,各类困难群众救助政策、探视走访落实情况。

检查组要求,各乡镇、各机构要时刻绷紧责任之弦,对排查出的养老服务机构安全隐患,各乡镇、各机构要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措施和时限,采取管用措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要举一反三落实落细问题整改,严格闭环管理。要进一步明确探访关爱服务对象,对居住环境存在安全隐患的,提醒其及时消除隐患,最大限度减少意外发生。

此次对县域内养老机构、老年助餐点、救助管理站、婚姻登记中心、殡葬服务机构等全部民政服务机构实行全覆盖检查,排查出问题隐患21条,并确保除隐患、防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