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基本医疗卫生> 医疗服务
索引号: 11341731355163861N/202312-00094 组配分类: 医疗服务
发布机构: 绩溪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名称: 安徽民盟名医服务站-绩溪站”开展第四季度义诊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12 发布日期: 2023-12-12
索引号: 11341731355163861N/202312-00094
组配分类: 医疗服务
发布机构: 绩溪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名称: 安徽民盟名医服务站-绩溪站”开展第四季度义诊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12
发布日期: 2023-12-12
安徽民盟名医服务站-绩溪站”开展第四季度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2 17:34 来源:绩溪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8日,民盟安徽省委组织盟员医疗专家赴绩溪县中医院家朋分院,开展“安徽民盟名医服务站-绩溪站”第四季度义诊活动,服务山区百姓,助力乡村振兴。

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张长奇、淮南朝阳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任长娟,以及绩溪县中医院皮肤科吴波主任、外科胡晓晖主任四位盟员专家参加此次义诊活动。义诊现场,盟员专家们充分发挥专业特长,耐心询问患者病情,详细解答大家提出的各项疑问,并从日常饮食、合理用药、中医药保健等方面进行指导,引导大家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盟员专家们热情周到的诊疗服务,赢得了在场群众及医务人员的一致好评,整个活动持续了3个小时,受益群众近80人。

民盟安徽省委社会服务部二级调研员贾东娅、副部长刘刚等参加了此次活动。(绩溪县中医院张联国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