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312-00023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卢东林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08 发布日期: 2023-12-08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312-00023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卢东林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08
发布日期: 2023-12-08
卢东林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08 17:31 来源: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3日,卢东林在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邱型军、陈俊义、徐长凤、彭瑛、汪全胜出席会议,县人武部政委黄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成华、县政协副主席毕永生应邀出席会议,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许韧,县人大代表章华、吕美君,县政协委员汪美龄、王剑,县委国安办副主任吴燕敏、县司法局局长程云广、县政府办政策法规室葛美云、法律顾问方名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10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论党的自我革命》-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省委书记韩俊在学习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省委常委会赴宣城市现场办公会和来宣调研讲话精神、宣城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法院、县市场监管局提交的关于我县营商环境指标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委农办提交的《关于加快建设彰显山水徽韵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实施方案》。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文旅局提交的《绩溪县关于促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打造长三角最美生态旅游度假地的实施意见》。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应急局提交的《绩溪县(2024-2026)禁放区外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工作方案》。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城管执法局提交的《绩溪县建筑垃圾管理办法》。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财政局提交的《绩溪县产业引导基金管理办法(试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