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荆州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荆州乡> 乡村振兴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815G/202312-00030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荆州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名称: 【工作开展】荆州乡:帮扶企业纾困解难,政企合力共谋发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08 发布日期: 2023-12-08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815G/202312-00030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荆州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名称: 【工作开展】荆州乡:帮扶企业纾困解难,政企合力共谋发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08
发布日期: 2023-12-08
【工作开展】荆州乡:帮扶企业纾困解难,政企合力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3-12-08 13:54 来源:荆州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产业振兴是基础和关键。荆州乡依托高海拔山区独特的气候资源优势,大力发展高山小黄瓜种植产业。为促进小黄瓜全产业链发展,全乡共投入690.48万元,建立荆州乡经济发展中心,并引进杭州临安菜根香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成立安徽浙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对小黄瓜进行收购、生产、出售,建立小黄瓜产供销全产业链体系。 

荆州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政企合作,在企业落地之初就安排专人对接,对厂房建设、设备入场等环节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除此之外,荆州乡还配套了小黄瓜种植基地,并推荐安徽浙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宣城市分公司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促进企业进一步发展。该企业运营以来,直接带动荆州乡农户增收100多万元,解决长期就业3名、季节性就业15名,直接带动荆州乡四个村集体经济年增收40.29万元。

下一步,荆州乡将与企业建立常态化联系,听取企业想法,回应企业诉求,解决企业困难,细化帮扶措施,真心实意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高企业发展的信心,政企合力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章嘉琦)